close

  【環球網綜合報道】據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11月10日報道,一名澳大利亞女子通過來自捐獻者的精子,通過體外受精的方式孕育了一名健康的女嬰,結果不久之後她愛上了這位原本匿名的精子捐獻者,並最終於近日與他訂婚。
  這個看似不可能卻引起眾多好萊塢製片人關註的“前後顛倒的愛情故事”的主角叫艾米娜·哈特(Aminah Hart),現年45歲,在誕下女兒蕾拉(Leila)之後才第一次遇見她未來的丈夫(蕾拉的父親)。很快,兩人就墜入愛河並宣佈訂婚。
  因為斯科特·安德森(Scott Andersen)在對自己的描述當中寫有“快樂並且健康”,所以哈特女士從五位可能的精子捐獻者當中選擇了他,安德森先生是澳大利亞南部沿海一座島嶼上的牧場主。
  他們倆的第一次約會是在蕾拉一周歲生日的四天后。安德森先生告訴《每日電訊報》:“我們當初都沒有預料到事情會發生(約會並相愛)。我先愛上了蕾拉,之後才愛上艾米娜,在開始一切都顯得反常。但蕾拉很漂亮。我和艾米娜一個月約會一次。我們之間逐漸變得非常友好而且蕾拉也開始叫我爸爸,並且小家伙跟我很親近。”
  據悉哈特女士通過對人名“斯科特”和其職業“養牛農戶”兼“足球隊教練”在網上進行一連串的搜索,她最終確定了蕾拉父親的真實身份,並通過查找精子捐獻者的官方註冊記錄聯繫上了他。
  斯科特先生和哈特女士有著相似的分居背景,他之前的婚姻給他留下了四個孩子。儘管他曾為“感覺她和我不是一類人”而擔憂,但他仍最終被她吸引,而於近日他們在泰國旅游時向她求婚。
  他們別樣的婚姻吸引了電影劇作家們的眼球,其中包括《真愛至上》和《BJ單身日記》的編劇人理查德·柯蒂斯(Richard Curtis)。(實習編譯:馬驄 審稿:聶魯彬)
編輯:SN1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77uubl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